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EVE LOM轻盈卸妆洁颜凝霜

英国不乏好用的护肤品,EVE LOM就是其中之一。它家的急救面膜,实至名归的是我心头爱。最近看新出了轻盈卸妆洁颜凝霜,赶快来试试。

这款卸妆凝霜在外观上跟以往的色调一样,家族一贯的简洁“白金风”,低调明朗却不发奢华感。

瓶体改用了真空瓶装,最大化的起到了保鲜的作用,容量是100ml。瓶口是人性化的按压式设计,使用时更加方便、快捷,单手即可按取。

这款卸妆凝霜主打是轻盈、滋润,温和去角质,所有肤质都适合使用。油皮在使用时不会觉得油腻,干皮在使用后不会觉得皮肤紧绷,像我除了是大干皮,还是敏感肌,也可轻松驾驭。

此外,它还添加了摩洛哥坚果油等植物精粹,卸妆的同时还能滋养肌肤,很适合秋冬使用呢。

它的质地是啫喱状的,稳固性很好,卸妆时也不担心它流动。毕竟是轻盈系,没有油腻感,而且很好推开。我用了这么久没有发现闷痘或者闭口的情况,属实不错。

话说它的清洁力度真的是很给力,我那超强防水又顽固的眼线液和睫毛膏,它都能轻松且彻底的清除。使用的量也不需要太多,像我卸全脸就按压三下就可以了。

卸妆时先用手在皮肤上打圈按摩,速度很快,十几秒彩妆就完全溶解了,之后加水充分乳化,再用清水冲洗,顽固性彩妆都无残留的被卸掉了,皮肤干干净净,看着清透、摸起来也光滑。最主要的是,皮表没有油感,但却不紧绷,大干皮的我表示真的很爱了!

嗯,之后不仅要回购EVE LOM的急救面膜了,还要回购这个,嘻嘻~

评论
热度 ( 5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