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四款深层洁面对比测评

哥哥昨天在家收拾洗手台,问我这些要用完没用完的洁面要不要了,我这些基本快空瓶了但还剩点,好吧,趁着还能展现质地,把这四款洁面写个对比测评。

1.爱丽小屋酵母BB霜深层洁面
这是我用的第二支,但用了好久我实在有点用不下去了。看名字说它是可以用来清洁BB霜的,但是我有强迫症,BB霜得用卸妆液。它的清洁力度是有的,但是它里面有小颗粒,对于我这干敏皮来说,磨脸啊,而且用完皮肤会明显紧绷,我根本不敢天天用,所以这第二支用了好久了,现在可算快用完了,剩下没用完的我也不用了。
清洁力度排名第 三:口红、BB霜和睫毛膏都有残留。

2.露得清深层净化洗面奶
用的时间不算太长,但我用的挺快的,因为它很适合我的肤质。洗的干净还不会让我这干敏皮的皮肤紧绷。我原本也在想,清洁这么彻底(洗完脸上比较嫩滑、毛孔也清透),干皮还不觉得皮肤紧,后来知道它里面甘油含量很高,有百分之三十三,这升级版就是不一样啊,下血本了,哈哈哈,难怪这么保湿。另外它的泡沫丰富的同时,好冲洗,因为的确有的洁面洗半天脸上还是滑腻腻没洗干净的感觉。所以知道这个我为啥用的快了吧?喜欢它洗完脸清爽保湿的感觉,妥妥回购。
清洁力度排名第 一:所有彩妆都无残留,而且还温和不磨脸,这对干敏皮来说太友好。

3.REN玫瑰洁面
我就不明白是哪里出了问题,难道是批次的原因?这瓶,我只用了一半,花了大半年时间。我前几年用的我感觉很好啊,但这瓶不知什么,哪里都一样,就是使用感不一样,洗的干净也好冲洗,但这次要冲洗半天才能干净,总感觉脸上滑腻腻的。不过,温和还是一如既往,对敏感肌很友好。希望之后还能变回以前的质感吧。
清洁力度排名第 四:所有都有残留。好吧,你还是适合做晨洁。

4.bliss蓝色洁面
我不知道这个叫啥名字,之前买的一个护肤礼盒,礼盒里面带的这个30ml的小样。这个也挺好用的,里面虽然带磨砂小颗粒,但是不会磨脸,保湿的效果也不错,至少我这干皮用过之后皮肤不会紧绷。洗的干净,尤其对于油脂的清洁也到位。如果它正装的设计不是这种瓶口的话我会回购。因为这个瓶口我每次往外挤不太容易,太使劲儿它直接喷我衣服上了……
清洁力度排名第 二:口红有一点残留。

以上四款根据个人肤质情况体验,仅供参考,理性种草。

评论
热度 ( 6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