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独特淡香精 刚柔并济,方能源远流长
我这个摄影师有个职业病,喜欢一切高颜值的事物,而diptyque这个有着50年香氛艺术的品牌,无论是颜值还是内在,都深得我心。众多产品也是经常定格在我的镜头中。
说到香氛,我比较倾向于中性一点的香调,正如极美之人,向来都是柔中带刚、刚中有柔,不然怎会有疆场木兰别样美,阵前桂英分外娇。
而diptyque这款淡香精就是如此,葡萄柚和广藿香充满了甜美与鲜活,而重点是,它将男士香氛常用的岩兰草添加到了其中作为主香调,柔美中更增添了一股英气。这也是它的独到与纯粹之处,让人闻过之后、一见倾心。
话说回来,看瓶身也能发现不同之处了吧?维堤里欧的淡香水,瓶身是通体透白色,而这款是维堤里欧淡香精,瓶身是透亮的黑色,二者正好颜色相反。
再说味道,这款淡香精相对于淡香水而言、味道更加纯粹、中性,而且添加了广藿香,香味更浓郁、留香也更持久。
它属木质香,总是在鲜活后给人一种沉静的感觉。与世无争、却又洒脱自在,安然随性。

评论
热度 ( 2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