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乳霜也有高科技,跟法令纹鱼尾纹说拜拜~
 
30+的年龄每天都在跟地心引力做抗争,我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不可能不出现,但我的要求不高,出现的慢点就好。
 
前阵子看林允有推荐香奈儿的这款智慧紧致植物精粹乳霜,尤其对于它搭配的按摩板很种草。

肌肤衰老其实除了感觉脸蛋会有松弛之外,两大纹:鱼尾纹和法令纹也是非常暴露年龄的。所以它们也是我在抗老道路上重点斗争的对象。
 
香奈儿的这款智慧紧致植物精粹乳霜的质地轻盈不厚重,但抗老成分更加精纯、浓缩,其中的珍贵黄金藤,不仅能修复肌肤、抗氧紧致,还能改善换季敏感,给肌肤维稳(这对我来说太合适!),另外纯植物的紫苜蓿精粹,能直达肌底,从根源上抗老,细纹、肌肤松弛都会有改善,让皮肤充满弹性而看起来更加年轻,而且配合按摩板更会让效果事半功倍。
 
我是在每天日常护理使用过这款面霜之后,用按摩板来配合使用。
 
首先是眼部鱼尾纹,用凸出的那头由内到外按摩眼周肌肤,注意手法要轻柔力度不要过大,这样可以加速眼部血液循环,改善黑眼圈及眼部浮肿。
 
然后是法令纹,用凹双头从鼻翼处向外按摩,注意按摩的时候是刚涂好面霜脸上细滑的时候来用哦。
 
最后是面颊轮廓的提升,凹双头中间的凹处位置正好可以贴合面颊轮廓线,有助于整体提升紧致面部肌肤。
 
其实每天早上按摩过后,皮肤的水肿现象也会消失很多,面部看起来也会更加立体、精神,晚上用它按摩的话,更能加速肌肤排毒、放松。而且这个按摩板小小扁扁的,随身带着也不占地方。
 
这些日子用下来,明显感觉脸部紧致了许多,早上起来也水肿不见,而且看到没有加深的法令纹也是颇为欣慰,抗老的路上真不容错过香奈儿这款智慧紧肤乳霜。

评论
热度 ( 4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