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维稳修护肌肤,有这一瓶足够!
说到肌肤修护维稳,LA MER的这款修护精萃液绝对是首当其冲,无论是修护再生还是滋润保湿,这款精华液的效果都相当感人,让我这干敏肌喜欢得一直回购。
这款精华液在洁面之后使用,能让后续护肤的吸收效果更好。她的质地滑润,没有粘腻感,如水似的精华,哈哈~ 吸收速度是嗷嗷快,补水效果好到让大干皮都感动了。
LA MER修护精萃液饱含品牌灵魂成分--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™,这可是创始人贺伯博士历时12年经过6000多次试验才最终从深海巨藻中萃炼出的修护秘方,不仅有着强大的密集修护滋养力,还能舒缓、镇静肌肤,促进肌肤自我更新再生,恢复健康、细腻、紧实。
使用时滴两三滴直接拍在脸上就好,不需要太多。换季敏感的时候,我的皮肤会起闭口,可自从用了这款精华液后,闭口现象改善了超级多!这真的让我很惊喜。
再说它的滋润保湿力度,我如果在家不出门的话,洗完脸就直接用它不用别的,脸上也足够滋润了。而且皮肤摸着还软软的,就像婴儿一样,真的一点不夸张!还有在生理期疯狂冒痘时,用它也会帮助稳定和褪红。
如果出门的话,在用这个精华液之余,我还会搭配LA MER的精华面霜。二者搭配,皮肤会很快回复到健康的最佳状态,变得细腻又紧实。除此之外,她还能帮助乳化面霜,提升后续护肤的效果。
这瓶一瓶顶多瓶的修护精萃液,用起来省事这些都不用提,主要是效果太让人惊喜了!当真是贵也值得,简直我回购榜单万年不下的爱用品!

评论
热度 ( 3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