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🌸彩妆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眼妆,最近天气逐渐转暖,即便是上班,我的眼妆也是从大地色系转向了粉嫩色系。总觉得春天的眼妆就应该多些色彩。所以这次入了一盘颜色丰富的。
🌸韩国磁石眼影盘,一共有12个颜色,而且一眼看去都是我喜欢且好搭配的颜色。
🌸这12个颜色,几乎都是暖色系,哑光和珠光的都有,哑光打底,珠光在上层扫一下提亮,也是很美,无论怎么搭配都好看。而且它的粉质真的是超细腻,飞粉神马的根本不存在。显色度高,色彩也很鲜亮,我直接用手指肚来涂抹都很容易上色。
🌸我按照从上到下,从左到右的顺序简单排了个序号,想要淡一点的话,可以用1—6号打造小清新的温柔妆,想要热烈一点也可以用7—12来渲染色彩,想要冷酷另类一点可以用8号珠光紫,想要日常一点可以用1、2、4、6号来大地色系。总之就是单色涂抹也好,多色混合也好,随心搭配不踩雷。
🌸那我这次的眼妆,是用3、9、10这三个色来画的,3号色跟10号色差不多,都是类似人鱼色,只不过3号偏冷,10号偏暖,但是偏光的效果都超级超级美!非常值得入手的一盘~颜色这么多,以后可以用它多画几款不同的眼妆啦~

评论
热度 ( 3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