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这几天看到小伙伴发月饼、我才想起来这马上中秋节了!去日本出差忙着忙着就忘记事情,看大伙儿发的我都馋了,前天跟哥哥说我要吃月饼马上要吃,哥哥无语、赶忙去公司楼下的星巴克给我买了一盒、哈哈哈、星巴克的月饼我去年中秋想买的时候都没了,今年买到了好开心。
 
不得不说、星巴克的月饼是真好看,星巴克图标和立体小花的图案,我都舍不得下口。哥哥买的这盒是高档星悦月饼礼盒,他说好像有三种礼盒的、随意选了这款。
 
这盒里面一共八块,四种月饼:奶黄、覆盆子芝士、咖啡、五仁。讲真、一开始看到五仁两个字我脑子里嗡的一下,记忆里的五仁月饼太恐怖、尤其里面夹着红色、绿色有苦味的细条,不知你们有没有印象。
 
我就想以星巴克的风格不至于馅里带那种料,于是好奇的尝了一下,果然!此五仁非彼五仁,完美颠覆了传统五仁月饼的口感,软糯脆甜、唇齿留香。我都怀疑这还是五仁月饼么,哈哈哈。
 
于是拿起盒子里的简介来看,这里面是有扁桃仁、夏威夷果、腰果、榛果以及南瓜籽这五种果仁,层次感很强,五仁月饼也翻身了!
 
一圈四种吃下来,没想到我最喜欢的就是原本我还没看中的五仁月饼,越吃越香,然后就是奶黄的那款,好看又好吃。明天去公司再到楼下星巴克买几盒送给家人吃,也让他们尝尝这翻了身的星式五仁月饼,嘻嘻嘻。

评论
热度 ( 1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