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购于:大阪 心斋桥
Dior包包💰:380000 日元
Dior塔罗牌丝带💰:23000 日元
去年七夕的时候看到baby背的那款红色,
当时觉得还行。因为我很习惯Dior三格的大小,
后来九月去大阪旅行的时候,正巧看到这个系列。
当时在藏蓝与这款原色之间徘徊,
哥哥和多多异口同声的说白色好看。
其实我当时比较倾向于藏蓝色,
但多多非嚷着说白色好看,
就连店里的SA也说白色卡哇伊……
好吧、然后我就选了白色😂。
大小就是三格的大小、小牛皮、
比小羊皮能耐实一点但也有限,
而且它是原色、比白色稍微偏乳白色、
依然很不耐脏…尤其我这么粗心…
没背几次表面已经有被我蹭黑的痕迹了。
(以后谁说好看也不买白色系的包了😂)
丝带是塔罗牌月亮那款。
包包自带的是一条宽肩带、不算太长,
斜挎足够,跟包包一样的原色饰钉。

评论
热度 ( 1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