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【亲测有效】历时近三个月、颈纹真的有变淡
Bb Laboratories果冻颈霜
原本只是一个不起眼的护肤品,没想到我断断续续用了近三个月,居然真的看到了效果!(一会儿看后面的对比图,真没瞎掰)
之前去日本的时候,在我朋友那里看到这个颈霜,原因是我觉得它好玩[哭笑],无论怎么戳它,几秒钟的时间它就能恢复原状。我朋友看我玩的跟个傻子一样,正好刚开封,就送我了。
其实这么久以来,我注重脸部、手部皮肤护理比较多,颈部还真没保养,加之我是天生颈纹就严重的那种,所以……唉,啥也不说了都是眼泪。我朋友也说我,看脸看不出实际年龄,但看颈部容易暴露。所以回来之后,我也没报太大希望,断断续续的用了近三个月吧,为啥是断断续续呢?因为周末儿子回来,一直跟他玩,护理啥的基本就停。
然而,我后来拍妆面准备修片儿的时候,我就想起来这个事儿,把我以前的妆面原片儿给翻出来,两个放在一起对比了一下,我确定不是我眼花,颈纹真的淡了!
然后这给我兴奋的,因为之前朋友给的用完了啊,早知道有用我在日本的时候就多买点儿了。于是上网一顿搜,这才了解了Bb Laboratories这个牌子,我刚开始连牌子都没仔细看,就记得叫Bb。然后就在网上就又买了一瓶接着用,毕竟一天天都在衰老,还是一直用会比较好呀。
难怪我一开始不知道它的全称,当时我朋友给我的时候,外面纸盒都扔了,我就记得盖子上这Bb俩字儿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看,里面的膏体,也不应该叫膏体吧,很像液体果冻那种的,质感很舒服,最主要好玩,真好玩。
你们看哈,看它有多好玩,它自带了个小挖勺。听我的,一定要用这个小挖勺,不要用手,你了解了它的质地就知道为啥不要用手了。
我戳了一下这个果冻一样的膏体,仔细看现在是(图5左上)这个样子的哈。然后呢,当我把小挖勺拿出来,它是(图5右上)这个样子的。这期间时间很短,就一秒?然后又过了一秒,它就变成(图5下)这样了,表面完好无损的,瞬间恢复原样!现在你们知道,当时我为啥在我朋友那像个傻子似的不停的玩这个了吧?[哭笑]
这个是一种浓缩的记忆膏体,就是不管你怎么破坏它,它都可以复原(要是咱们的皮肤也可以这样就好了)。后来我在网上找这个产品的时候,才看到原来日本很多杂志都推荐过这个颈霜,果然是名不虚传。
它主要功效是紧致肌肤、抗皱修护。主要成分是胎盘素精华液、骨胶原和玻尿酸,淡化细纹的同时还能补水保湿、美白肌肤。
使用时就像我这样,用小挖勺给挖出来。然后用量不用太多。不过我第一次用的时候,的确像个傻子,挖出来挺多的……然后就有点粘……后来我长记性了。
然后因为我对颈部护理没有太多经验,也不注意手法什么的,就是把这膏体在手心搓开,之后往脖子上一顿抹啊……不过话说回来,它这质地很舒服,吸收的也挺快的,吸收完皮肤还挺清爽,也会感觉水润润的,只要不涂多了,就不黏的,感觉皮肤还有点紧致呢。
后来啊,我不是那瓶用完了买这个新的吗?才在官方的详情页看到如下这个使用按摩手法,居然还有按摩手法?我要是一早就用这个手法来按摩是不是效果更明显啊?啊?
这方法你们可以借鉴一下,反正我懒,我用我那敞亮、随意涂抹的方法也挺好,哈哈哈。
给你们看看它的质地(图7),晶莹剔透的。给涂抹开之后,水水润润,触感很好。完全吸收之后,皮肤表面看不出用过什么的样子,就是能感觉出水润润的,但是很清爽的那种,皮肤表面还有点光滑。
当当当当!对比图来了!我都没刻意去拍对比照片。真的对比图是原片,我连光线都调更没修片儿,直接放大的细节,你们看像素的粗糙程度就能看出来,根本没磨皮,所以比较粗糙,别嫌弃我。
真的是不对比不知道,因为自己天天看,当真看不出什么差别,时间久了一对比就明显了。我不知道我这个淡化的速度算快还是慢啊,不过这么说吧,将近三个月,我这肉眼也能看出纹理有变淡,应该不算慢吧?
毕竟每个人肤质体质都不同,速度也不会都一样。毕竟我这年龄也大了,个人感觉越是年轻的话,淡化的速度就应该越快吧?按常理来说应该是这样。
不管怎么说,有效果就是最开心的,我会坚持用下去,嘻嘻嘻,不指望它完全消除(因为纹理完全消除是不可能的,我们要承认事实),但起码不那么快加深也是好的呀。有颈纹的宝们也可以试试啦~
 

评论
热度 ( 7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