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加州芒果,滋润大干皮的香甜救星~
关于芒果,让我又爱又恨。爱它是因为我特别喜欢吃芒果,至于恨……是因为我对芒果过敏。当然,这过敏仅限于直接吃。如果是芒果汁或者捣碎了的芒果泥,我就不过敏,很奇怪。这不,我朋友知道我是大干皮,送了我一套加州芒果的身体滋润系列,告诉我水果不能吃,但可以用芒果的护肤品。
好吧,这么贴心,正是我需要的。这三款分别是加州芒果的身体乳、干燥肌修复膏、和唇膏。
先来说身体乳,其实它不光是身体乳,也可以当作护手霜来用的,浓郁的芒果味,对于我这喜欢吃芒果的人来说真是享受,除了芒果精华提取,它还有荷荷巴油、葡萄籽、向日葵籽,膏体很好推开,滋润度也非常好,大干皮也可以轻松被滋润,抹完之后身上是甜甜的芒果香,水果味的身体乳在冬日里讨喜又温暖。
干燥肌修复膏,其实跟身体乳差不多,但是滋润度要更高,除了特别干燥的身体部分,还可以用于膝盖、胳膊肘、脚跟等极度干燥的部位,会很快缓解。而且它的质地很特别,是类似果冻一样的膏体,橙色的,看的我都想一口把它吃掉,哈哈哈。
唇膏也是芒果味的,而且具有SPF15的防晒值,嗯,唇部也是需要防晒的,如果你不想自己的嘴唇颜色日渐加深的话,那么也要做好唇部防晒和唇部彻底卸妆哦。它的滋润效果很不错,没有糊嘴的感觉,涂在嘴上甜甜的,干皮或者唇纹,很快会得到滋润。
跟我一样喜欢芒果的小伙伴们,快试试加州芒果,用后会偶甜甜的、童话般的感觉呢,嘻嘻。

评论
热度 ( 2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