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Freeplus X Melody限量礼盒
很荣幸能获得Lofter@品牌控 的这款Freeplus X Melody限量礼盒的试用机会,在此向Lofter表示感谢!
话说,Melody限量款,真的是超级粉嫩可爱,瞬间让人少女心满满!这让原本简洁日系风的Freeplus秒变萌萌哒少女既视感。
好吧,让我们回归正题,来说说这限量礼盒中的三款产品。当当当当~那就是Freeplus的当家经典款:氨基酸洁面、保湿水、和保湿乳液。话说Freeplus的护肤品,是天然、温和,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,这个系列给我的最大感觉,就是纯净、保湿。一个个来看吧。
氨基酸洁面。容量100g。氨基酸洁面,对于皮肤来说,是很友好的,尤其对于敏感肌,不会出状况的那种,很温和。不过氨基酸洁面,泡沫虽然不是特别浓密那种,但也不会特别少,这些其实我一点也不在乎,对皮肤好就行。而且个人感觉,氨基酸洁面,更适合偏干皮(我就是大干皮,嘻嘻),因为它的保湿效果很好,味道是淡淡的氨基酸洁面类特有的味道,很好闻。清洁也是很干净的,我喜欢使用时,稍加按摩一会儿,之后用清水冲洗掉,用后脸部皮肤也不觉得紧绷,保湿不错呢。
保湿水。容量130ml。这款水我是超爱,它的质地相对于普通的化妆水来说,要稠厚一些,很适合干皮或秋冬使用。洗脸之后取适量拍在脸上,皮肤吸收的很快,几乎是给它拍均匀就吸收的差不多了,对干皮真的是很友好,保湿的同时还兼顾的清爽。后来晚上的时候,我还试着用它湿敷了一下,补水力度跟保湿面膜差不多,哈哈,用完之后皮肤水润润的。
保湿乳液。容量100ml。这款乳液对于我这种沙漠类型的大干皮来说,可能有点不够滋润,但只要不是极干的肤质,用着都会觉得听挺舒服。因为它很清爽,完全不会有油腻感,涂抹完时候,皮肤就是单纯的水润,超级纯净、温和。对于换了环境或者敏感肌换季的时候来用,会很合适,就是属于怎么用它,皮肤都不会出状况的那种。
总之,这一套我都很喜欢,也适合我的肤质和护肤需求,此外,萌萌的水晶感Melody,超暖人心呀!

评论
热度 ( 4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