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随处喷一喷,轻松保护孩子的健康~
有了宝宝之后,最关心的还是他的健康。多多现在三岁多了,正是开始调皮的时候,在家里活蹦乱跳,玩玩这个、摸摸那个,小手上很容易沾染细菌。而且不光是这方面,他的玩具、衣服、乃至空气中,令人担忧的问题也有许多。
因为我发小的姐姐嫁到了台湾,回来跟我们聚的时候,大多会给我们说台湾的好用品。这个白因子清洁消毒喷雾,就是她给我们强力种草的,台湾的宝妈们很多都在用它,就连昆凌当时在月子中心的时候,都用它来给空气消毒。对于我这种常年不看电视的人来说,若不是通过她们的谈话,我都不知道原来它在《爸爸去哪儿》的节目中也出现过。
我这个人注重效果,我不会在乎是谁代言或怎样,真的好用我才会喜欢。不过我发小的姐姐,我们都很熟啦,她推荐的东西,我通常都是直接买!
这一大瓶,是500ml,别觉得它容量大不好,因为真的是会经常用到它,买大的更划算。原本它是有个盖子的,还有附带了个喷头,需要自己给替换上去的哈。之后就可以到处喷喷啦,值得一提的是,它的喷雾很细密,即便是喷在衣服上,也不担心会湿掉,并且很快就能风干。
虽然是消毒喷雾,它却没有传统消毒水的刺鼻味道,也没有香味,刚喷出来的时候,会有一点很淡的味道,很快就消散了。它的主要成分是水、氯化钠、次氯酸,灭菌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九。你以为它仅仅可以用于宝宝玩具、床单、衣物、空气此类消毒吗?远不止呢!像鞋柜、冰箱的异味、餐具、毛巾、奶瓶,或是室内有烟味,都可以用它来消除。此外,就连皮肤和口腔内都可以直接喷它来用!像皮肤、手上如果划破了什么了,用它喷喷,不仅可以消毒,还能防止伤口红肿,加速愈合。威力很强大吧?
像平时我们家长带宝宝去公众场所,去玩什么的,例如玩海洋球、滑滑梯、游玩之后,宝宝突然想吃水果,但是洗手的地方又太远,这时候就用它来喷一喷,搓搓手就行啦,超方便的~消毒还健康。
我真觉得应该早点知道这么好用的东西,不管家里有没有宝宝,都是很需要的。如果有宝宝了,那就更应该必备了,毕竟小孩子,总喜欢抓玩具啊什么的放在嘴里,有了白因子,真的是可以全方位保护家人的健康了!

评论
热度 ( 1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