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教你如何将真睫毛打造成“假睫毛”
之前宝宝们一直让我出一个关于睫毛的分享,那今天就给大家来说说我常用的美睫工具。
有贝印的睫毛夹,局部睫毛夹、电热卷翘睫毛器、假睫毛之类的。后来很多宝宝来问我怎么把睫毛刷的那么好,所以就来分享一下心得。其实睫毛不光是睫毛膏刷这一方面,从夹睫毛开始算起,失之毫厘真的会谬以千里。
贝印的便携睫毛夹,优点太多,除了平价、方便,还不容易夹到眼皮,也不会把睫毛夹成L形。用它夹完之后,我喜欢用贝印的局部睫毛夹,把一些不容易夹弯、以及眼角、眼尾的睫毛再夹一下。
后来我不是用了Dress  Lash的睫毛增长液么,然后睫毛长长了,也变粗了,但是变粗了有一个问题啊,就是夹好的睫毛不太持久卷翘,因为本身睫毛粗了啊。所以我就用电热睫毛器烫一下。贝印这款好在小巧、便携,一节七号电池就可以了,打开自动发热,收进去自动断电,而且它是恒温的,不会烫到眼皮,用它烫过之后,睫毛一整天都可以保持卷翘。这之后再刷睫毛膏,哇塞,特别不一样!(具体的教程步骤见图)
然后我的睫毛膏用的是艾杜纱的,能把睫毛刷的根根分明、没有苍蝇腿,而且超强防水、不晕染,目前最爱的睫毛膏。
然后贝印的假睫毛,自然轻盈的,不过你们也看到啦,用贝印的睫毛工具搭配手法,可以轻松把睫毛刷成像“假睫毛”一样,所以这盘假睫毛暂时可以搁置了。嘻嘻嘻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