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写在前面:
前几天想买个定焦头,哥哥说,你再等等,双十一就要来了,可能会划算点。想想也是,以前我买眼部护理仪的时候,啥也没有,我朋友后来赶着过节买,送了好多东西,看的我那个羡慕啊……这不我十月末要去旅行了么,在去之前先立个flag,回来买买买。
我列的也不多,就八个,其实我平时想买啥也就买了,没说太多要等到固定节日,所以这单子里的也不多,但也都是我会用到肯定要买的。不过话说回来啊,我只是分享我自己想买的,到时候有没有活动,我还真不知道。但这些是我必须的,所以到时候能便宜就最好,真就一分不便宜,我也照样得买。


1.喜辽复痘印舒缓凝胶
这个我之前用的,还真就把我的痘印给一点点减淡了,而且效果还挺快的。对于新冒出来的痘印,坚持涂它几天很快就可以减淡、消除。如果是陈年痘印,那需要的时间就长了,得用个两三支,天天坚持涂,也是可以减淡消除的。
话说一直都挺喜欢它一是因为的确有效果,二来成份安全,没有什么激素那些乱七八糟的,啫喱质地,清爽好涂抹、不搓泥。
家里之前的两支都用完了,因为哥哥要跟着一起用,他身上的痘印时间还真挺久的了,所以准备多入一些。

2.奥林巴斯25mm定焦镜头
作为一个摄影爱好者,家里大大小小的、单反、微单、拍立得神马的,也是入了不少。难怪我爹地当年不赞成我玩摄影。果然是一入影门深似海、从此金钱是路人。
买一个相机是没多少钱,架不住镜头需要不断的买啊。变焦还能好点,如果是定焦,各个焦段就都得买了。
我那个奥林巴斯的小微单,配的是小饼干的头,这两天想弄个定焦的玩玩。在公司拍摄什么的,平时我用单反,出去旅行的时候,尤其再带着孩子,就想着轻便一点,就拿着小微单了。
对了,你们觉得这个头,那个色好看?留言告诉我,在我买之前,哈哈哈。

3.Leica相纸
之前我买了个Leica的拍立得相机,白色那个,没看过的宝宝往前翻翻我笔记。
拍立得相纸,之前使用富士的,后来用了Leica的,它俩要说画质啊,没有太大差别,但是仔细看,色彩上还是会有差别。富士三块钱一张,徕卡八块钱一张……讲真拍的时候还是会心疼,不过强迫症看着那色彩就是喜欢。所以买一些,我省着点拍。

4.REN玫瑰洁面啫喱
海淘想买的东西,目前就一个。
因为!!大连的海关太严格了,我以前海淘,买其他东西,衣服啊,包啊什么的,还挺好,就是化妆品,买5次税我2次……气的我摔枕头。我就眼睁睁的看着其他城市的小伙伴,顺利通关,我那个羡慕啊……
REN的护肤品,之前我的笔记里无数次提到,因为我是怀孕时候用它的,孕妇可用的,效果针的超级好,尤其它家这个洁面,跟fresh大豆洁面很像,但我感觉比大豆洁面好用。然后这个我就打算海淘了,用topcashback,可以返利,海淘的那些地方都能通过它返利,百分之5-10不等,苍蝇腿也是肉啊。我一般用topcashback定机票,酒店用的多,那返的利可就不是苍蝇腿了。新用户用上面那个地址还会给你15美金,是的,白给。反正老外,应该是没有双十一这个节,他们不是黑五么?等黑五之前,我给你们总结一下,我当年海淘的经验总结,给你们看看我剁手的账单……惨不忍睹好几十页,哈哈哈。

啊对了,这个REN洁面的包装我要吐槽一下。中样的管状(上图右下)挺好的,正装(上图左下),不严实,英国人可能不了解国内EMS会暴力摔件,曾经我买的时候,打开箱子,里面全是洒出来的洁面啫喱,我拿出来REN这个,就剩个空壳了……它包装上面那个接口的地方不是特别牢固,要是反复碰撞它就会分离开,反正每次买正装我最闹心的就是这里,收件的时候提心吊胆的,就怕一打开又是看到洒了一箱子的场面。这个地方,他们真应该改进一下。

5.Calolina小剪刀酵素
小剪刀酵素这个我一直吃的,体重控制的非常好,其实酵素的东西很多,这个我为啥一直吃呢?因为它是食品级超安全完全没有副作用的,吃它月经都不会被影响的。
然后它不是减肥的,要注意,不是减肥的!它是抑脂的,就是你要是想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,还怕自己长胖,就吃它,它会分解油脂,不让你变胖。明白了吧?

6.Meglis去浮肿纤体胶囊
这个跟小剪刀酵素是姐妹产品了,这个我之前就吃了两包,没有酵素吃的多。这个主要是去浮肿,我吃它主要是我平时经常坐在电脑前写小说,然后腿会就觉得胀,我怕小腿变粗啊,就吃它。效果还真不错,我发小说,看你这腿,哪能看出来是天天坐着的,还是那么细。
反正这个我吃的不是太频繁,就是一段时间久坐的话,就吃它,也是看中它食品级的安全。

7.贺本清护手霜
我爹地很喜欢用这款护手霜,给他买了很多其他的他都不喜欢,唯独对贺本清情有独钟。的确,它的滋润度很好,尤其像手部皮肤容易干燥的话,用它会缓解很多。
上次给他老人家买了两支100ml的,真心便宜还好用,哈哈哈。

8.依泉眼唇卸妆液
专门的眼唇卸妆液,我用的最多的就是依泉和曼丹。这两个比起来,我更喜欢依泉,因为依泉的几乎是0油感,而且卸妆超级快、超级彻底,还不刺激眼皮。可能肤质影响,效果因人而异,我是干皮敏感肌,我用这款,目前是我最最最喜欢的,它唯一的缺点,就是有点少,一瓶只有100ml,能有大容量的就好了,嘻嘻嘻嘻。

好啦,以上八款,就是我接下来要入手的。要买的不多,是自己需要的这钱花的才不浪费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