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CPB 肌肤之钥 光魅幻色唇膏
说到贵妇品牌,我第一个能想到的就是CPB,而它的光魅幻色唇膏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到内在质地,都彰显贵妇品牌的优雅与奢华。
这个系列的质地丝滑、独特的保湿及摩洛哥油滋养成分,加之唇膏的切割面,让其很好涂抹,并显著的遮盖唇纹。对于我这种嘴唇易干燥星人来说,长久的滋润保湿是大福音。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光感显色,因为唇膏中添加了“半透明粉末”,不同的光线下会展现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哦。
CPB的唇膏颜色几乎都是时下流行且火爆的颜色,滋润效果好的同时,显色度和持久度也很高。我的这六支分别是#4、#5、#6、#7、#10、#12号色。
#4 Lotus Flower 柔美珊瑚,颜色淡雅而柔美,很低调的一个颜色,适合平和中透着知性的女生。
#5 Camellia温婉豆沙,这算是豆沙色中,比较鲜亮的一款颜色,温婉而又倔强,雅致中透着一丝成熟,适合各种场合。
#6 Passion Flower 甜蜜桃,饱和度略高的一款鲜亮粉,同时又尽显女性的柔美,推荐给青春有活力的女生。
#7 Dragon Red 魅惑正红,气场正红色,我本人很喜欢,是能够Hold住重要场合的一款颜色,御姐范儿的色系,大气而又明艳,很衬妆容。
#10 Chinoiserie 花漾淡粉,青涩的少女粉,淡淡的略有娇羞,减龄色系。
#12 Pillow Book 摩登酒红,这也是我特别喜欢的一款颜色,无论是出席酒会或是派对都自带强大气场。低调的酒红色反而更显气质,电影中吸血鬼最爱的颜色。

评论
热度 ( 6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