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Shine Queen胎盘素酵母精华
每次去日本回来,我日本的朋友都会给我带好多东西。这款Shine Queen胎盘素酵母精华就是其中之一。刚开始看到这一大盒里面有那么多小包,我还以为是内服的呢,原来是外用的精华。
很多精华不分早晚,而这款的独特之处,就在于分日用和夜用两款,金色袋子的是白天用的、而紫色袋子是夜晚用的,各50袋,每一袋都是1.5ml,也就是说这一盒可以用50天。
日用款富含活酵母精华液,能净化肌肤、帮助其拍出毒素、抗老、提亮肤色;而夜用款则富含脐带血精华液,补水嫩白、深度锁水、净油祛痘、紧致肌肤。我朋友平时工作比我还忙,我是经常或偶尔熬夜,而她是几乎天天熬夜,她说坚持日夜用这款精华,十天就能感觉到皮肤有所改善,即便是熬夜,用了这个之后早上起来,皮肤没有那种干瘪瘪的感觉,而是很饱满、有弹性。她坚持用了一盒之后,皮肤还感觉比之前白了些。
我这刚开始用,来说说它的质地吧。其实它分一个个小袋子独立包装,也有它的好处,这样能最大程度保证有效成分的活性,也更加新鲜、卫生。使用时把袋子撕开,将精华液到在手掌中,之后搓匀拍在脸上就可以了。日用款比夜用款的质地要粘稠一点,但都是满满的水润感,很好推开,涂抹到皮肤上之后,吸收的也比较快,用后皮肤会很明显感觉到水润,只是水润,没有油腻感哦,并且嫩滑、弹润。期待用久了皮肤状态会更好。
当然,这款精华的用途也比较多,除了在精华步骤使用之外,也可以加在乳液、面霜或者面膜中使用,能够加大它们的吸收力以及锁水力。同样也可以加在粉底液中,会让底妆更加贴服、自然。像现在秋天了,也可以把它加在保湿水中,然后一并灌入喷雾仪中,随时随地给皮肤补水保湿哦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