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|公众号|小红书:依格瓦
❤️摄影、数码、美妆、盲盒

© 依格瓦
Powered by LOFTER

我的鲜活肌--Dior乐肤源洁颜水慕斯&清润凝霜

Dior一直是我特别喜欢的品牌,从包包到服饰、从彩妆到护肤品,首先在外观上就有着超高颜值。这次的乐肤源系列也是,水蓝色的质地,让肌肤可以在夏季无限清爽与水嫩。
Dior乐肤源洁颜水慕斯,虽然直观看它是水状,但按压出来直接就可以变成慕斯泡沫,洁面方便、清透,可以将夏季的炎热与油污一并清洗干净,清淡的香味让洁面的过程都很享受。此外,这款洁面不限肤质哦,清爽洁面的同时,皮肤不会有异样或不适,清洗起来也没有假滑现象,因为我之前用过一款慕斯洁面,假滑现象严重,但Dior这款非常舒服,而且用过之后皮肤不会紧绷。
Dior清润凝霜。这款凝霜富含花植成分,配方天然、简约,就是给皮肤补水、保湿,强化肌肤的天然屏障。它的两层密封设计做的非常好,最大程度保证了霜体的新鲜,霜体如凝脂一般,淡蓝、沁润,现在是夏季,我习惯将它放在冰箱里冰镇,之后涂抹到脸上,清爽、舒适,水润感十足,还能给面部降温、镇定。夏季用它,可以全天候为肌肤补水,滋润、鲜活不间断!

评论
热度 ( 19 )